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14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第二天九点,苏棉按时到曼哈顿。

琴酒他们还没有到,苏棉百无聊赖的在码头等人。过了二十分钟左右,一辆黑色的车牌号为356A的保时捷映入眼帘。

终于来了,果然上司都是想什么时候上班就什么时候上班。保时捷停在苏棉的面前,车窗缓缓下降

“朱莉普上车”伏特加示意苏棉上车。

“额…不用了我自己有车”苏棉拍了拍她心爱的凯旋。

苏棉想到上次执行任务导致凯旋在皇后区码头承受了一天一夜的风吹雨打就心痛。这可是她花了三分之一的积蓄买的啊!

“啊拉,朱莉普你就上车吧。这样方便一些”

苏棉看向声音来源处,哦吼!是贝尔摩德。

她本人正坐在保时捷的后排,前面则是咱们的琴酒大人。本人正背躺在车座上悠哉游哉的吸着他的七星烟。苏棉偷偷瞥了一眼,想起前天发生的事情耳朵微微泛红。

贝尔摩德似乎一眼不错的察觉到了什么,正准备再次开口时,前面的男人开了口。

“快上车!不要耽误时间”琴酒露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

“好…的”苏棉将爱车停放好,然后乖乖的坐进车内。

进入车内后,在琴酒的车上睡着的记忆又开始攻击苏棉了。苏棉在后座看了看琴酒,嗯…感觉琴爷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看着他将放在大腿上食指微微曲起,有节奏似的敲击着。

忽然,琴酒转过头,看向苏棉。苏棉立马把头转向车窗,假装自己在看车外的风景时,看到贝尔摩德正一脸玩味地盯着苏棉。

“怎…怎么了,干嘛这种表情看着我。”苏棉心虚。

“啊拉~朱莉普你和琴酒发生了什么嘛?”贝尔摩德凑近苏棉耳边,一脸戏谑地说道。

“没..发生什么啊!话说伏特加赶紧开车!和交易对象约定的时间快到了。”苏棉催促道。

还好还好,要是被贝尔摩德知道我在琴酒的车上睡着了而且还在琴酒家里过夜,肯定会被八卦的,而且到时候要是不小心传到组织内部……琴酒可能会当场掏出伯莱塔杀了我…


布鲁克林区。

是纽约人口最多的行政区,具有文化、社会和种族等极富多元性,该区域的带有独立艺术情调。是除了曼哈顿以外,唯一拥有中心商业区的行政区。

“交易对象是威尔逊.伯里斯,贝尔摩德跟他进行情报交易;伏特加你开另外一辆车接贝尔摩德;基安蒂,科恩你们到了指定地点了吗?”

“ok”耳机里传来基安蒂自信的声音。

琴酒抽出一根烟,点燃后靠在车椅上“一旦他有任何奇怪的举动,基安蒂、科恩你们俩立刻射杀他”

“ok!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苏棉听着琴酒给每个人安排任务,以为最后才到自己。结果等所有人都被分配好了,琴酒就不说话了一个人默默的抽着他的烟。

“???”Excuse me!我呢?我的任务呢?就连伏特加都被分配了任务了,我呢?

“那个…Gin 我应该坐在什么?”苏棉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琴酒睨着苏棉,嗤笑一声。将电脑扔给苏棉 “将你昨天发过来的这个文件的信息整理好吧”

“???”琴酒实在质疑我的能力嘛?什么意思!我好歹也是组织里数一数二地情报高手,居然只是让我看整理文件!而且我昨天已经整理好了呀!……士可杀不可辱!

苏棉脑子里冒出了两个小人。白的说:“算了算了,咱就是打工的,老板说做啥做啥”

黑的说:“这怎么可以,他就是瞧不起咱的能力”

白的又说“那咱能跟他杠嘛?他可是TOP KILL 还有伯莱塔!惹不起!惹不起!”

苏棉觉得白苏棉说的没错,咱惹不起,小命要紧。

“哦哦”说着苏棉将电脑放在腿上,开始聚精会神的敲击键盘。

琴酒从从车内后视镜瞥了一眼。看着这个女人一头可笑的粉色卷发,想起上次执行任务时的场景。突发奇想,这个女人是不是有两个人格。明明平常见到自己就像兔子见到狼一样害怕,但是在执行任务中却能完美的完成任务,就像换了一个人格一样。看着她那像全神贯注的脸,眉毛微微皱起。再想起之前那个男人看他的眼神,还有她在车里睡着时的睡颜,嗯 确实是个漂亮的女人。

过了一会儿

“喏!整理好了”苏棉身体前倾,将电脑递给琴酒,淡淡的说道。却发现自己和琴酒之间的距离太近了,想要往后退时苏棉感觉又嗅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清新幽香是苏棉想到能够形容的词语(很久以后苏棉才知道,原来味道这个是杜松子清香)

“把这个文件也分析了,整理好发给我”琴酒转头将文件和电脑递给苏棉时,由于车内空间狭小苏棉不得不再次身体前倾,忽然苏棉感觉到嘴唇上有一丝触感划过,很快很快,快到苏棉觉得自己大的嘴唇太敏感了产生了错觉。苏棉小脸微红,瞥了一眼琴酒发现他没有任何反应,于是默默的将目光转向电脑屏幕继续分析文件里面的信息。

苏棉你想什么呢?这只是个意外。现在是在工作!

“Gin 有问题!有条子来了!”基安蒂激动的说道。

“贝尔摩德,伏特加马上离开那里”说着琴酒坐进驾驶座,踩动油门。他一只手开着车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快速按着手机键。“基安蒂、科恩撤退!”

“啊拉!GIN交易成功,交接人已经被我杀了,待会跟你们会合”说话人是贝尔摩德。

很快苏棉和琴酒与贝尔摩德等人在布鲁克林区的一个安全屋会合成功。

“没想到那个威尔逊.伯里斯居然敢报警!我就应该在条子来之前用我的枪在他的胸口扎个洞!”基安蒂情绪激动暴躁的说道。

“GIN 我已经核实情报了,没有问题。至于其他就找美国黑手党的人帮我们善后吧。”贝尔摩德将她那一头金发散开,坐在沙发上优雅地点了一支女士烟。

“朱莉普,你将贝尔摩德收集到的情报整理好,之后的任务需要用到”

“哦…哦好的”

“啊拉,Rosalind 你怎么还是这么害怕琴酒呀~ 哎呀~明明第一次见到琴酒还说过要当场亲吻他…”贝尔摩德还没说完就被苏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捂住了嘴。然后苏棉转头一看,果然……基安蒂一脸兴奋和八卦的眼神看向苏棉。

科恩和伏特加则是一脸震惊加不可思议的眼神,似乎在说这个女人真是勇啊!

至于那位琴大佬,苏棉已经不敢看他了,就怕他一个眼神就能把自己给杀了。

“大家不要在意哈,贝尔摩德乱说的,是吧贝姐!”苏棉转头看向贝尔摩德,咬牙切齿的说。

“好了,等条子走了我们就立刻离开这里”琴酒从沙发上起来转身走向安全屋的二楼。

“……”谢大佬不杀之恩,苏棉目送大佬离开一楼。

一转头……话说我可不可以也离开这里?

“天呀,朱莉普你可真是勇敢啊,居然敢对琴酒告白!那可是琴酒啊!琴酒啊!我之前看错你了,对不起!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们的cp粉”基安蒂坐到苏棉身边。“他居然没有用枪指着你,嗯,说不定对你有点意思呢”

“……”呵呵,我只想好好当我的社畜。“等一下,我没有向他告白好吧,我那是对新成员的欢迎,就是有些夸张而已”

“啊拉,我的小rosalind 你当时可不至说了这些呢,你还记得‘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和你当着他的面说‘公狗腰’吗”贝尔摩德揶揄道。

贝姐我求你,暂时闭上嘴吧。内牛满面.jpg

“朱莉普,我相信你你可以的。我也感觉琴酒确实是公狗腰,而且我确信他的技术和体力一定很好,加油!”基安蒂朝着苏棉伸出大拇指。

加油你妹啊!我并不想知道他的技术和体力好不好,我只想赶紧逃离这个世界。

“啊,对了我记得ANIKI第一次见到朱莉普后说你是一个愚蠢的女人呢!”伏特加指了指苏棉。

“但是,前几天做完任务后,朱莉普在Aniki 的车上睡着了,然后aniki 叫我先离开了”

贝尔摩德和基安蒂同时看向苏棉,那眼神…八卦之魂熊熊烧起。

“我说,基安蒂和贝尔摩德就算了。科恩你凑啥热闹啊!”

“就是就是,科恩,你去盯着琴酒!别被他发现了”

科恩:“……” 我也想听……

苏棉:“……”我觉得他已经知道了……

“快说,后面你们俩咋样了!上了吗?”基安蒂步步紧追着苏棉。

上你妹啊!我怎么敢啊~ 虽然琴爷的身材是真的绝绝子!苏棉想起来之前在琴酒家里,摸到他的腹肌……确实手感很棒,不愧是TOP KILL!

“……没有我后面回家了”打住打住!不可以乱想!

“不可能!Aniki家周围都是绿植,附近没有啥酒店民宿的。况且那天很晚了,最后一班车早就停运了”

伏特加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我求你还是好好当司机吧ಥ_ಥ

脑子里不要装其他没用的东西!

“啊拉,rosalind 我劝你最好老实交代哟~否则~嘿嘿”贝尔摩德一脸玩味地盯着苏棉。

“对呀,我们说不定会把你……嘿嘿~”基安蒂附和着贝尔摩德。

???   基安蒂你什么时候和贝尔摩德这么有默契了?

“…我投降”苏棉举白旗投降

“我和GIN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当时因为已经很晚了,琴酒大人大发慈悲让我在他家留宿一晚,什么都没有发生。你们脑子里地黄色废料可以丢进垃圾桶了”苏棉死鱼眼状说道。

“天呀,这么可人的女孩在家琴酒居然什么也不做,他…该不会…不行吧…”苏棉和贝尔摩德马上将基安蒂的嘴巴捂住。姐我求你,我还想多活几年……

二楼的一个房间内

琴酒坐在卧室内的凳子上,手指在不停的敲击着电脑键盘。时不时停下来,似乎在想些什么。

突然他嗤笑一声,点了一支烟一只手指曲着,有节奏的敲打着桌子。想起来前几天的场景。

当时琴酒刚从卧室出来准备去客厅看今天早上的早间新闻,忽然想起来客厅那个愚蠢的女人还在。结果就看到了这个粉色卷毛怪迷迷糊糊的把他当成盥洗室的门,到处乱摸。

出声警告她,结果反而变本加厉。就在他准备掏枪指着这个卷毛怪时,她突然转身回到沙发躺下睡回去了。

虽然她极力掩饰自己没有醒,但是琴酒还是从微红的耳垂发现了苏棉装睡的事实。

他勾了勾唇角,就上楼了。毕竟他要是一直在这里,这女人估计没胆子醒来。

过了一会儿,男人将烟熄灭走出房间,下楼。

“走了,条子已经离开了”琴酒看了周围一圈最后目光定格在苏棉身上。“朱莉普我要的资料今晚发给我”

“好的!”他应该没有听到吧…

回程路上,保时捷车内只有苏棉伏特加和琴酒。伏特加在开车,琴酒和苏棉坐在车后排。贝尔摩德那个死女人说什么要和她的好姐妹去玩,就直接走了。基安蒂和科恩也是直接骑着摩托车走了……合着你们就是故意的。

苏棉坐在琴酒旁边,感到坐立不安,如坐针毡。偷偷瞥了一眼旁边的男人。男人正一脸悠闲的表情抽着烟,看起来心情不错。

但是我的心情不好啊!伏特加你说句话呀!!!

“把头发染成黑色”琴酒望着车窗外的风景说道。

苏棉和伏特加几乎同一时间看向自己的头发。

伏特加:Aniki 是在和我说话吗?但是我的头发已经是黑色的了,难道说是ANIKI像染成黑色?所以想让我找一家理发店?

苏棉:难道是他想把头发染成黑色?别吧大哥,我可喜欢你这头银发啦,我可是白毛控呀~

就在苏棉直直盯着琴酒的头发时,琴酒忽然转头看向苏棉,一双墨绿色的眼眸犹如绿色玛瑙般让人移不开眼睛。苏棉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眼里只有自己,突然心悸。

“我说的是你,朱莉普。你的发色在做任务中容易引人注目,会引起麻烦。所以把你那可笑的发色染成黑色”说着,琴酒撩起苏棉的一缕发丝抚摸了一下就甩了回去。“呵~”

???Excuse me ?你怎么不把你一头的银发染成黑色呢!刚好和赤井秀一一个发色!

“可…可是长期染发会伤发质的…”我又不像大佬你的头发发质这么好……

苏棉看见琴酒睨着苏棉“你放心,我会在做任务的时候变装这样就不会引起麻烦了。”苏.卑微.棉

“只要不会引起麻烦,随你”琴酒说完后转头看向车外风景……


过了几天之后,苏棉和琴酒在组织里传出很多奇怪的谣言。例如:琴酒不想让其他人看见碰苏棉的头发所以让她变装;苏棉是琴酒的恋人;琴酒和苏棉同床共枕一晚琴酒居然没有对苏棉做什么事,琴酒多么尊重他的恋人(同床共枕是什么鬼啊!);Rosalind是琴酒的金丝雀呀;还有琴酒不行的谣言,虽然传最后一个谣言的人过了半天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苏棉当时听到这些传言之后,第一直觉:贝尔摩德,基安蒂肯定是她俩传出来的!

希望琴爷宽宏大量,不要和我计较啊!呜呜呜~

苏棉在酒厂打工的日子就这样欢乐和悲催的一天天过去了。


小剧场:

GIN:盯………苏棉

苏棉:跪谢琴酒大人不杀之恩

基安蒂:啊拉,GIN该不会不……

科恩and伏特加将基安蒂拉出对话框……

贝尔摩德:(一脸看热闹表情)GIN对小姑娘温柔点~

苏棉:???(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GIN:怒盯…苏棉

苏棉:救命啊 ಠ౪ಠ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