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15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一家咖啡厅内一个十三四岁的茶色短发的小女孩坐在靠窗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女性时尚杂志。女孩的目光时不时从杂志中抬起头看向咖啡厅窗外,桌子上只有一杯水,似乎在等人。

过了一会儿一个身姿绰约的女人走进咖啡厅,她扫了一眼之后,直直地走向茶色短发女孩所在的座位。

“啊拉,不好意思志保酱,让你久等啦!我昨天处理情报信息太晚睡了今天起晚了。”苏棉一脸抱歉的说道,坐在了沙发的另一头,顺便点了一杯拿铁。

“没事。我也很久没出来走走了,这里环境挺好的,感觉在这里坐一天也不错。”小女孩将杂志合上,手撑着脸看向周围。

“那当然,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之一呢!”苏棉得意地说。

“那你找我出来应该也不是单纯的见面聊天吧,我进门前看过了这家咖啡厅的位置比较偏僻,寻常的人是不会到这边来的”

“哈哈哈~你猜中了”苏棉笑了笑

“不过,你居然让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到这么偏僻的地方…你就不害怕人贩子把我这可爱的女孩子带走吗?”宫野志保额头冒出了十字架,一脸死鱼眼的表情盯着苏棉。

“对不起啦,你最可爱了原谅我吧小志保酱~”苏棉双手合十成祈祷状“不过你放心我在你身上装了定位器,不管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的!不会让你出事的!”

“哼”女孩转头似乎想表现出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傲娇志保贴贴)

“所以你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我要离开美国了”苏棉将手里的拿铁放下,从随身包包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递给对面的茶发女孩。

女孩听到之后似乎有些惊讶但很快就转变为平静“那你接下来会去哪?”

“日本。组织的总部在日本,美国这边已经住够人手了。组织要求我去日本总部进行支援和协助”

“那你什么时候出发?学校这边怎么办?处理好了吗?”

“学校这边不用担心,我的毕业论文和答辩什么的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拿毕业证就行了。至于什么时候出发要看琴酒那边怎么安排了”

“琴酒?”茶发女孩发出来疑惑的声音。

苏棉将服务员给的一小包砂糖倒入拿铁中,用小勺子缓缓搅拌然后端起茶杯浅浅喝了一口,抬眸“日本区主要负责人,组织排前十的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的男人。以后你会和他打交道的”

“是吗”

“好了不说这个了,快打开来看看我给你的盒子吧”苏棉指了指盒子“这个是算是我送给你的离别礼吧。

宫野志保将盒子里打开,里面放着一支口红。

“这是口红?”

“是…又不是”

“……”

“哎呀,它可不是普通口红,它可是能帮你和你的姐姐交流的小帮手哟~”苏棉眨着眼睛朝着对面的小女孩笑了笑。

“这只口红底部有一个按键,只要你一按就可以联通你姐姐的电话,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打电话给你姐姐了。怎么说呢,这个应该算是手机吧。里面有电话卡,电话卡是我利用别人的信息办的。所以放心啦!它不会被监视你的人发现的。只是它只能存五个电话号码。顺带一提如果你想打给我就按两下就行了哈”

“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女孩露出来一丝温暖的笑容。

呀!咱们家志保真的好可爱呀 “只有谢谢可不行哟~”苏棉假装不满道

“那你想要什么?”女孩疑惑

“嘿嘿,坐到我这边来,我悄悄跟你说”苏棉拍了拍旁边的沙发位置,示意女孩过来。宫野志保刚坐好就被苏棉熊抱顺便rua了一把。

宫野志保:“……”

“你长得太可爱啦!好想让你穿洛丽塔裙,一定会很好看的。让我帮你打扮打扮吧”苏棉脑子里想象小哀穿上暗黑系的哥特式洛丽裙…… 优雅华丽女王范!

经典甜美式和古典式洛丽塔感觉也很不错!可爱、甜美洋娃娃啊啊!

“达咩!”女孩凑近苏棉一脸拒绝的表情。

“别这么快拒绝嘛,真的很好看的你就试一试嘛!志保酱~”

“达咩哟~”小女孩表情嫌弃的看着苏棉。

“……好吧~”苏棉叹了口气,撑着脑袋望着旁边的女孩。真可惜呀!

“哼~”女孩别过脸轻哼了一声。

看着身边的小女孩,苏棉对此感到有些欣慰。一年的相处,小女孩终于对她释放出这个年龄本该有的样子。想起刚开始和她相处时真是艰难啊,现在都能一脸轻松的和自己斗斗嘴了。希望小志保以后也能这样开心快乐的呀!苏棉看着宫野志保笑了笑。

“有什么开心的事嘛?”宫野志保不解,为什么Rosalind忽然盯着她笑。

苏棉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哟~”

“……”

曼哈顿肯尼迪机场内,一个粉色卷发的女孩在候车室的沙发上坐着,手里拿着电话正在和人打电话。

“我说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日本嘛?就我一个去呀!”

“没办法,我这边还要录电视剧外景。等录完了我就杀青了,之后我会去日本的”

“……嗯…好吧”苏棉将手机上的挂件捏了捏,最后叹了口气说“你就这么把我抛弃啦!”嘤嘤嘤

“啊拉~茱莉普你怪不会还在害怕琴酒吧”贝尔摩德慵懒而又戏谑的声音传入苏棉的耳朵里。

“哪有!谁说的!我现在一点都不怕他好嘛”经过了一年的相处,苏棉发现琴酒其实是个挺不错的人,对自己人挺友好(卧底除外)。最让苏棉惊讶的是,有一次他居然亲自到学校接苏棉去任务交易所。那一天中午苏棉还没来得及吃中午饭,本来苏棉都做好挨饿的准备了。结果大佬居然亲自去买饭!苏棉死都不可能想象琴酒手提两袋盒饭的场面。

这曾一度让苏棉怀疑琴酒的脑子是不是在哪被磕到了……

后来苏棉发现只要自己的任务办好,琴酒就不会找自己的麻烦。

“那就好`祝你旅途愉快哟拜拜”


————————————————————————————


某FBI王牌:我这个男主角什么时候才能上场?我感觉我命里的老婆要被拐跑了!

某金发黑皮:那我什么时候可以上场!既然FBI都出场了我也要上场!

某猫猫:没关系我可以根据喵的进度登场的!虽然我也想上场……

某喵:果然还是猫猫好!某FBI王牌再等等哈!就快了!某金发黑皮也放心,会有你的戏份滴!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