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番外2血腥玫瑰称号的来源

时间线是

茱莉普来日本1年左右,赤井秀一刚刚得到代号不久的

组织里大多数成员都称呼rosalind为血腥玫瑰,只有琴酒伏特加他们会叫rosalind为茱莉普。

关于这个称号的来源有很多,但是可能连rosalind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组织里大多数成员都叫自己血腥玫瑰。

这天,苏棉刚好有事找宫野志保来到了组织生物研究室。

宫野志保13岁回到组织后,组织就给予她sherry这个酒名。

在楼梯拐角处,苏棉正准备下楼就听见研究室走廊里有两个男人在讨sherry。

苏棉以为研究室的人背后说志保的坏话,正准备出面怼他们。

结果听到他们说的话题是关于自己的,突然好奇心发作想蹲一下墙角。

“没想到那个小女孩年纪轻轻却对药物研究如此精通,真是不可多得大的顶尖人才”

苏棉听到频频点头,没错没错,志保酱真的很厉害呢!

“不过没想到她居然认识薄荷茱莉普”另一个黑色短发男人惊叹说道。

“我还听情报组的人说,薄荷茱莉普为了让sherry回来亲自去找boss申请呢!听说回来当天还亲自去接机。”

“真的吗?天啊,这还是我印象里的薄荷茱莉普嘛”

“……”苏棉汗颜…你印象里我是多么的十恶不赦啊……

“确实,大家都喜欢叫她血腥玫瑰。因为她的行事风格和琴酒有些相似,她和琴酒的关系也有点意思”

“怎么说?”

“琴酒似乎很宠她”

“???”什么鬼??说我的行事风格和琴酒有些相似就算了,毕竟之前一直是和他一起执行任务的。

但是,什么叫琴酒很宠我?这位大哥哪只耳朵听到的这种谣言,要是琴酒听到了你的小命就不保了喂!。

“这个我知道,基安蒂也说琴酒对血腥玫瑰很不错”

基安蒂!!!(‵□′) 那么情报组的肯定就是贝尔摩德了!

“不过呀,要是我是琴酒也会这么做。毕竟血腥玫瑰大人业务能力强,身材好,人长得超级又漂亮又可爱。尤其是那头粉色卷发和眼睛,让人移不开眼”

“那为什么要叫她血腥玫瑰?”一个红色卷发女人听到他们的对话,发出疑问。

“你是新来的吧,我跟你说,血腥玫瑰大人的双亲是组织里地位很高的成员,六年前因为执行任务去世了,血腥玫瑰大人16岁就加入组织了。”

“我听说她在16岁就有很强的获取情报的能力。组织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力邀她加入。

18岁正式加入组织并取得代号:薄荷茱莉普

连boss都对她赞赏有加。

而真正被称为血腥玫瑰是她17岁孤身一人杀死了美国一名高级议员,收回组织重要机密文件,并且放火烧了整栋别墅。”

“17岁,这么厉害?”

“对!就连贝尔摩德都惊讶。原本以为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小姐,没想到年纪轻轻手段这么狠。”

“她做事一向快准狠,每次都能化解危机”

“之前和琴酒出任务,30秒内将炸弹爆炸系统解除。而且听说她和琴酒杀人的方式一模一样,都是直接将枪抵在脑袋上射杀”

“因为她的本命叫Rosalind,所以大家就叫她血腥玫瑰了”


苏棉默默的蹲在墙角听着走廊上的三人对话,不禁发出疑问“原来我在别人眼里这么厉害?这么恐怖吗?”

“原来你也喜欢听墙角呀,还是有关于自己的墙角”

一道低沉的男声从苏棉的头顶上飘过,直穿耳膜。苏棉循着声音的来源,一抬头就跌进了宛如绿宝石般的眼眸,Rye的脸在苏棉的眼里不断放大,大到逐渐只能看到眼睛,鼻子和嘴巴时,苏棉向后退了退。带着一丝尴尬和困惑小声的对他说“你怎么在这里啊?”

“该不会你的情报都是这样获取的?”头戴针织帽男人用揶揄的语气询问苏棉,这让苏棉十分不爽。

苏棉站起来面对着眼前的男人“怎么可能!你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吗?话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一个狙击手怎么会在一层楼?”

“谁在哪里?”走廊上的三个研究员听到响声,直直走向声源处。

“是我!”苏棉只好走出来,没办法要是被发现是偷溜进来的会给志保带来麻烦。

“血腥玫瑰大人是您啊…您…您怎么在这里?”

“怎么~我就不可以进来观摩吗?”苏棉冷声质问三个人

“不是的血腥玫瑰大人,实验室除了研究人员和上级同意的人,其他人员是不能随意进出的”

“哦~是吗?我今天是来找sherry的,已经请示过boss了”苏棉脸上带笑,语气却是让人感到颤抖。

苏棉正要离开转头带着礼貌的微笑对那三人说道“别随便相信组织里我的传言哟~尤其是基安蒂和那个千面魔女说的,下次注意哟!拜拜~”


说完苏棉下楼去找宫野志保了。

“不愧是血腥玫瑰,果然只可远观啊!”


回去的路上又碰到Rye,苏棉都怀疑是不是  这几天走到哪里都能遇见这个黑色针织帽男人。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认为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RYE嘴里叼着一根烟,右手插兜背靠在车门上。

“噢噢,那拜拜”苏棉淡淡的回应后,骑车离开。

臭FBI你不也在墙角偷听的挺爽的吗!


天空昏昏暗暗的,街道上的路灯已经灭了,高耸而又  的建筑物在暗沉的天显得格外的漆黑没有一丝光亮。

一个带着黑色针织帽的男人,背靠在楼顶上的墙,左手拿着手机似乎再打电话。月光倾洒在他的身上,原本不怎么清晰的脸部轮廓变得忽隐忽现,这个时间段也只有月亮能和他做伴。

“是我,帮我调查一个人——血腥玫瑰,本命Rosalind 我需要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信息资料。麻烦你了詹姆斯”

“好”

“接下来,就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

黑麦:令人意外,她居然没有追问下去。

苏棉(表面冷淡回应)实际:赤井秀一和宫野明美肯定有进展了,他今天说不定就是来找志保的!很好一切都在按照正常剧情发展。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