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30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苏格兰听到苏棉一字一句的将自己的本名说出,大惊。果然是暴露了。

苏棉看着诸伏景光听到本名时震惊的表情,不禁生出了些逗弄之意。趁着苏格兰还没反应过来时,苏棉将他手里的枪夺走,反手将枪抵在苏格兰的头上。

“苏格兰原名诸伏景光,隶属于日本警视厅公安部。诸伏高明是你的哥哥,现在隶属于长野县。和你同班的同学里还有这个男人”

 苏棉指了指电脑里的黑色卷毛的男人。

“松田阵平、现在隶属于警视厅搜查一课的伊达航以及四年前因爆炸案身亡的萩原研二。哦对了,我差点忘记还有一个人了”

苏棉带着狡黠的笑意,轻启唇瓣“波本,或者应该叫降古零”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诸伏景光平复情绪,尽量让自己语气平缓而镇定。

“应该说很早之前就感觉你有问题了,只是没有确切的证据而已。没想到你真的是卧底”

苏棉将抵在诸伏景光脑袋上的枪撤离,然后悠哉游哉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苏格兰威士忌。

诸伏景光看着苏棉这一顿操作,有些疑惑。她不是要杀我吗?为什么 开始悠闲的喝酒了?难道是琴…

“放心吧,琴酒今天忙着呢!没空过来。而且你是卧底的这个情报,我还没上报组织。”苏棉低头瞥了一眼诸伏景光,就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为什么她没有上报?

“很简单,我可以放你走并且不会将波本是公安卧底的这个情报上报。”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为什么要帮我逃离组织?”

苏棉轻笑一声,食指摇了摇说“别搞错了,是互相帮助。”

诸伏景光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疑惑。

苏棉将刚刚调制好的鸡尾酒移到苏格兰地面前,笑了笑。

“以苏格兰威士忌为基酒,加入1/3的甜味美思、干味美思和2ml安格斯特拉苦酒,最后就形成了这杯被名为亲密关系的鸡尾酒。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你的意思是我们是朋友?”

“我想脱离组织,所以需要你给我做跳板。当然,我会保证你活着。”苏棉玩着手里的枪,将枪在指尖转动。

“你…为什么想要脱离组织?我不相信你”

果然又到了我不相信你,你凭什么帮我的环节了……

“想做个普通人,不想再经历打打杀杀的日子了。如果你不帮我,我就将情报上报给组织,到时候即使你死了,波本也会暴露。最重要的是,你的朋友家人都会被组织灭口。我想这应该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吧”

苏棉将杯中最后一点威士忌喝完,将瓶子放下。

“好,我暂且相信你”诸伏景光一双猫眼一脸正经的看着苏棉。

“那么合作愉快”苏棉微微一笑。

临走之前,苏棉将一张纸条递给诸伏景光。

“这是我私人邮件,需要行动时我会将详细计划告知。哦对了,劝你最好不要自杀哟~否则你的幼驯染和你的家人……”苏棉带着威胁的语气笑了笑。


  时间终于还是来到了12月7日

苏棉给苏格兰发了一封邮件之后,将苏格兰是卧底的身份上报组织。

戴上头盔,骑上凯旋扬长而去。

“好戏要上演了,不过还缺几个观众”苏棉用力扭摩托车手柄,加速前进。

叮铃叮铃~ 是琴酒

“情报准确吗?”

听这语气,看来琴酒已经知道了。

“我的情报有失误过吗?”

“哼~公安的走狗竟然混进组织里了。他人现在在哪里?”琴酒语气轻佻,听起来似乎有些开心?

“我现在已经定位到他所在的地点了,在路上了”苏棉骑着摩托车,迎面吹来的风吹得苏棉有些难受。

“横滨的一个废弃的仓库。位置在横滨码头附近,看来他应该也知道自己暴露了”

 “他是逃不了的”

“GIN 我希望他由我来处置,毕竟是我手底下的人有问题理应由我处置。”

“怎么?你不会和他相处着两年里相处出那可笑的感情了吧”琴酒冷笑

“呵~我还以为你会说什么呢?你在搞笑吗GIN ? 等着吧,我会让他逃往地狱的”苏棉冷冷的回应。

“我可以同意他任由你处置,但是我要看见你处理他的画面,从他嘴里问出他的名字。”

“啊拉~你这是在怀疑我吗?”苏棉假装不满道。

“毕竟进来了一个,说不定还有其他的老鼠。我就是这么谨慎并且对此乐此不疲” 琴酒语气平缓中带着一丝威慑。


“行吧,看来我得证明一下我自己了。你们待会和波本黑麦他们一起过来吧,看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说对他有什么狗屁情谊”


横滨码头的一处废弃仓库。

苏棉将随身携带的监控器戴在脖子上,之后拿着格洛克走进了仓库。

“哟!别来无恙啊苏格兰,没想到你居然是卧底啊。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呢!”

诸伏景光看见苏棉走进仓库后,马上举枪了枪,眼里充满了警惕。

“我劝你还是放弃比较好,琴酒马上就赶来了。”

“看在你曾经是我的学生的份上,我特意跟琴酒争取这个机会,让你痛快的死去。你应该好好谢谢我哟!

苏棉举着枪慢慢走向诸伏景光。

“别过来,如果你再过来我不介意和你同归于尽”诸伏景光突然从手里拿出一个遥控器。

“啊拉~你怎么还有这么危险的东西呢!”苏棉一走进这个仓库就发觉不对劲了。怎么会有炸弹?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啊?

“茱莉普,先撤离,让他走。”耳机里传来琴酒低沉的嗓音。

“可是,如果这次让他走了,组织的存在就曝光了。而且下次可能就找不到他了”

“放心,他绝对逃不掉的”琴酒带着邪笑。

“不行,我可不想让这个污点一直伴随着我。放心~我会送他去见撒旦的,并且活着回来告诉你这个卧底的真名”苏棉将耳机接收器关掉。

“好了,现在告诉我你的真名吧,苏格兰”


当琴酒伏特加等人赶到现场时,整个仓库已经火光冲天了,生还机率几乎为零。

从监视器的屏幕里看到茱莉普在问出这个卧底的真名前,卧底按下了设置在仓库内的炸弹。监视器瞬间黑屏。

随着消防车的警报声越来越近,这个地方不能久留。

“走!”琴酒冷声命令道

把自己的小命都搭进去了,真是愚蠢的女人!


组织总部生物研究室内。

酒A:“听说血腥玫瑰大人死了!”

酒B:“什么!你说的难道是在酒会上出现的,长得很漂亮的。代号为薄荷茱莉普的那位大人”

酒A: “听说是她手底下溜进了一个公安卧底,血腥玫瑰为了弥补过错主动申请处置那名卧底。谁知道那个卧底如此之狡猾,竟然故意吸引血腥玫瑰进入废弃仓库。并且在仓库里安装了定时炸弹,最后血腥玫瑰葬身于爆炸致中。不过那个卧底也被炸死了,可惜的是没有问出他的真名。

酒B:那琴酒岂不是能难受,毕竟血腥玫瑰和他……

酒A:不知道,但是看出来他这几天心情不好。

酒B: “那名卧底的代号是?”

酒A:“苏格兰威士忌…”


什么!Rosalind 死了!!!宫野志保难以相信。

本来她只是因为一直坐在实验室里太闷了,想下楼散散步。没想到还没下楼酒听到有人在讨论rosalind .

她死了!她死了!她被炸死了!

“她怎么可能会死啊!”宫野志保靠在墙缓缓地蹲下,有关她的记忆在脑海里一幕幕地闪现。那个笑颜弯弯的女人,对自己说的话。

“有什么问题找我呀!我可是厉害的哟!”

衣服袖被留下的眼泪浸湿,茶发女孩带着哭腔喃喃自语道“哪里厉害了,你一点都不厉害”

叮铃叮铃铃,电话声响起。

宫野志保接起电话,听到声音后不禁又哭了。

“姐姐……”

电话那头也带着哽咽“我都知道了志保,我们到时候去看看她吧”

“嗯”


“没想到茱莉普居然死了,她怎么这么笨!”说这话的是基安蒂,带着愤怒和不甘。

“不过万幸的是那个卧底也死了,组织的存在不会被曝光”科恩推了推护目镜。

“那个卧底到底叫什么名字,我要用我的来复枪杀他全家”基安蒂叉着腰,语气暴躁的说。

“听说还没有问出名字,炸弹就爆炸了。”伏特加刚和琴酒完成任务回来。

“什么!那个苏格兰威士忌”基安蒂拍桌起身。

“我劝你们最近都不要提茱莉普这个名字了,boss和朗姆因为组织进老鼠这件事高度重视,最近在加大力度排查组织里是否还有其他老鼠”贝尔摩德坐在椅子上,双指之间夹着一支女士烟,缓缓地呼出白烟。

“看来你一点都不伤心啊!我记得茱莉普是你带出来的吧”基安蒂嘲讽道。

“既然身为组织的成员就应该明白,为了组织的未来牺牲是在所难免的。这有什么好伤心的”只不过这个牺牲有大而已。

“贝尔摩德!你……”基安蒂伸手想拿枪指着贝尔摩德。

“好了,该干活了”

琴酒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冷声冷气的下达命令。眼里带着凶狠戾气。


一间寂静雅致的房间,床上躺着一位少女。

粉色波浪卷发,眉眼犹如丝绒般精致,狭长的眼睫毛像一把小扇子一样紧闭着双眼。宛如一位静静等待王子到来的公主。

一阵微风吹过,吹起了窗户边的米色窗帘。床上的女孩手指似乎微微曲起而又放下。

  

————————————————————————————

  亲密关系鸡尾酒:指英国、法国和意大利之间的友谊的证明。多用于朋友友情之间。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