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13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第二天早上,苏棉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学。虽然化了妆但是还是很明显。

“天啊,rosalind你昨天去抓贼了嘛?这黑眼圈也太深了吧”苏棉的大学同学。黛西,一个正统的美国女孩。

“差不多吧……”苏棉回想起昨晚的场景,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

昨晚,苏棉上了琴酒的车后不知不觉的在车上睡着了,因为实在太困了。醒来时发现伏特加已经不在了,保时捷被停在地下车库。

最重要的是,苏棉一觉醒来发现琴酒就在旁边,他嘴里含着烟,怀里放着电脑手指在不停的敲击键盘,似乎在处理事情。苏棉微微一瞥,琴酒嘴里的烟已经没了一半了

……看来我睡了很久。

“醒了?”男人有些低沉的嗓音,丝丝入耳。像一块小石头,噗通掉入平静的湖面泛起一阵涟漪。

不知道是苏棉还没睡醒的原因还是因为地下停车室太过安静的,苏棉觉得琴酒刚刚那句话有些温和。是错觉吗?是错觉吧。

“不…不好意思,我睡着了。我现在立马就离开”天啊,我竟然让大佬等我醒来。大佬没有中途把我扔下车已经仁义之举了。感谢jpg

“睡眠不足就多睡点,没有下次了睡虫!”说着琴酒收起电脑,打开车门离开。

苏棉立马跟随其后,走出停车库之后苏棉准备在附近找一家酒店先将就一晚。刚踏出一步“你去哪?”琴酒将烟踩灭,走向苏棉。

“我…我回家…”怎么了…怎么突然又找我。难道,他反悔了因为我在她的爱车上睡觉,耽误他休息时间。不会又要找我麻烦吧……

“你怎么回去,这里可不是市区而是郊区。从这里到曼哈顿区起码要两小时,附近可没有住宿的地方”

苏棉用手机查了一下周围附近的酒店…四周一片绿植…好像确实是没有.

“那……我可以借您的爱车…”

“不可以!跟上!”琴酒冷声道。

苏棉没辙只好跟上前方大佬的步伐。

到了琴酒的住处之后,苏棉看着琴酒的房子内心无声的感叹:组织的待遇真的很不错,虽然已经看过贝尔摩德的房子有多么的土豪了,但是苏棉还是被有钱人的钞能力震惊到了。

进入房子玄关后,一共有三层里面的装潢都是极简风,每个卧室都是清一色的黑色和白色。

“那个我睡这里就行了”苏棉指着一楼客厅的沙发说道。明天一大早就走,刚刚查过了明天早上有班车经过这里。

“随你”琴酒扔下一句话就上二楼了。

苏棉四处看了看,发现二楼好像是书房。不愧是劳模,这么晚还在工作。敬佩!

苏棉在盥洗室洗漱完毕后,将高马尾散下就在沙发的小角落席地而睡了。苏.卑微打工人.棉

终于到了早上,苏棉晕晕乎乎的走进盥洗室,却发现盥洗室的门一直推不开,像一堵墙一样,苏棉怎么走也走不了。

苏棉上手摸了摸,?这墙怎么凹凸不平而且有些地方还有点硬硬的,有些地方软软的。

不禁发出声音“谁砌的墙,凹凸不平的,差评!”虽然凹凸不平但是手感不错!而且还有一种味道,是一种很熟悉的味道,似乎在哪里闻过。

“你还要摸到什么时候?”

苏棉感觉自己脑袋传来了琴酒的声音,不可能不可能的~,琴酒怎么可能在我家。

苏棉准备继续时,脑袋终于开机了。等一下,刚刚那个声音难道是!!! 啊啊啊啊!内心无声尖叫中。

不行,不能被他发现我醒了,否则……我今天可能就要归西了。装睡,对假装还在睡觉。就这样苏棉假装迷迷糊糊的又躺回沙发了。

男人停留了一会儿就上楼了。苏棉等男人上楼后,迅速洗漱收拾好东西,然后夺门而出,坐了班车回到家。

回想结束……

本来还想在家里再睡一会,没想到今天有早课…痛苦。早八人的痛…

“今天早上的新闻说查理莫森死了”苏棉和黛西刚从第一教室出来就听见旁边的两个男生在讨论昨天的事。

“查理莫森!你说的是最近成为黑手党头目的查理莫森?”

“对呀!你自己看看今天的纽约时报”

苏棉闻言打开手机找到这篇报道。

报道上说查理莫森在自家办公室被枪击并且他随身保镖全部命丧枪击之下,没有目击证人,监控录像已被人销毁。

更重要的是美国警方发现该栋大楼存在大量的炸弹,炸弹来源不明正在全力调查中。

“要我说,他肯定是被仇家寻仇了。之前听说他把黑手党上一任头目全家都杀了才成为新一任头目的。”

“那确实就有可能。”

苏棉勾了勾唇角,收起了手机,没有再注意两男孩的言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倒是黛西一直听着两男孩的对话。

“杀了人家全家,然后被杀不是很正常吗?有啥大惊小怪的”黛西挽着苏棉的手臂一脸无语地看着旁边两个男孩。

“不说这个了,下一节课是基础医学我们得早点去教室占位置。”

“为啥?”苏棉困惑。

平常这小妮子不是最喜欢坐后排不是睡觉就是玩手机的吗?怎么突然这么积极。

“听说基础医学的戴维斯老师有一个女儿。我没想到他居然结婚了,这就算了。但是他居然还有女儿,有女儿就算了结果他女儿居然有10岁了!天啊!”

黛西第一次见到基础医学老师后,就对他暗许芳心了。只要是他的课,黛西都会故意踩点坐后排,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力。

苏棉转头看了看旁边面露悲伤的女孩,汗颜…看来这个消息对她的打击不小啊!

“所以,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女人和他生的孩子。我记得苏棉你上次通过计算机技术帮我找到了偷盗贼,我待会就找机会问一下戴维斯他女朋友叫什么名字,然后再从他女儿头上薅几根头发做鉴定。然后再通过你的计算机技术找到这个女人”黛西的眼里充满了熊熊燃烧的火焰。

苏棉从黛西的表情感觉到了她要黑化的迹象。

额…爱情使人丧失理智啊…害怕…

“那个…也不一定…能查的出来吧…”

“你说啥”苏棉看着黛西忽然转头盯着苏棉,那眼神,那表情,算了还是保命要紧不要惹火上身。

“没…没什么…呵…呵”害怕…

到了教室后,苏棉和黛西如愿以偿坐在了第一排。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

戴维斯老师从门口进入教室走到讲台上,紧跟其后的是一个大约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女孩一头茶色微卷短发,一双湖蓝色的眼眸,穿着略微有些成熟。

黛西用胳膊碰了碰苏棉“就是这个孩子,是戴维斯老师的女儿。记住我们的计划哈,待会下课我以问问题为由找戴维斯老师,你趁机薅她头发。”

“我想你不需要去问了”苏棉盯着茶发女孩,笑了笑。

黛西摸不着头脑“为啥?”

“因为,他根本没有女儿。”苏棉从容地将课本从书包里拿出来,准备进入上课模式。

“为什么啊?你怎么知道的?有啥依据吗?”黛西一连串的问题蜂拥而出,她知道她的问题很多,但是真的好想知道为什么?该不会…

“该不会戴维斯老师的女人是你…吧”黛西捂住嘴巴一脸震惊的看着苏棉。

“……”这孩子脑子不太好使啊

 “放心吧,他不是我的菜。还有我可以打包票,那孩子不是戴维斯老师的女儿。不信你可以去问一下”



“啊啊啊!rosalind 你是我的神!我刚刚问了真的不是耶。原来那个女孩叫宫野志保,是个小天才,别人都说她是个天才型的药物化学、药理学家。她才12岁!天啊太厉害了吧!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好可爱啊,她的那头卷发好好看呀,就是表情和眼神有些冷淡,可能天才都是这样吧”

汗颜…那倒是不,用小柯的话来说:本来就是个冷淡的女人。

苏棉从她进门后就发现她是灰原哀了,她现在的样子简直和漫画里变小的样子一模一样,真的好可爱啊。好几次苏棉都想冲过去和她贴贴。感谢穿越让我见到了真正的小哀。泪奔.jpg

“Rosalind,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黛西还是很疑惑。

“你难道看不出来他们一点都不像吗…亏你还是医学生”苏棉无奈扶额。

“哈哈哈…恋爱使人智商下降嘛…”黛西摸了摸脑袋,尴尬地说。

“……”

“Rosalind,你可以陪我和那位生物小天才小姐道歉吗?我感觉我刚刚对她太冒犯了”

你终于也知道你刚刚太冒犯别人了“好吧”

苏棉和黛西从老师那打听到宫野志保一般都在生物实验室做实验,苏棉和黛西打算等她做完实验再去找她。

生物实验室内。

“不知道是哪一间实验室呢”黛西正在一一间一间的找。

“不用找了,我问过实验室的人了,在302”苏棉示意上楼。

“good job!”

等苏棉和黛西到302时看见门开着,黛西准备敲门示意时一个茶发小女孩从门的对面走过来。

“你们要找谁?”女孩的嗓音稚嫩但却冷淡,听不出任何的语气和情绪。

正当黛西准备说出名字时,实验室传来了几个人的说话声。

“我说最近加入我们实验课题组那个小孩子真的是好冷淡,性格冷漠又孤僻啊!不就是靠着父母优秀的基因嘛!一点都不尊重前辈。而且我觉得这小孩没啥厉害的。”

“对呀,而且我觉得她的头发颜色好奇怪,一点都不像欧美的小孩。而且她给我的感觉总是一副高高在上大的样子,会不会她是走后门的?”

黛西实在听不下去了,她已经准备走进实验室准备为那个小孩子讨公道,却看见苏棉直直地走进去,黛西感受到周围的空气瞬间跌入冰川。黛西从来没有见过rosalind生气,在她的印象里rosalind总是很温和。

“你们就是这样对待新成员的嘛?”苏棉冷声冷气的说道。

“你谁啊!实验重地请勿进入”里面的人对苏棉下驱逐令。

“没想到堂堂生物研究院的人素质和教养如此堪忧,对着一个孩子一点包容之心都做不到。还有你”

苏棉指着他们其中的一个男人“明明就是嫉妒小女孩年龄小智商高,真是可怜啊!呵呵。噢对了,我劝你们没事多出去走走,别像只老鼠一样整天呆在阴暗的臭水沟里。呵~”苏棉听到他们这么侮辱志保,真的是气炸了。然后身体和嘴巴就停不下来了。

“你…”

忽然茶发小女孩走进来,顺了顺她那微卷的短发“你们说的话我已经录音了,既然你们觉得我是走后门进来的,那不妨我再走一次后门将这份录音交给课题导师,相信他自有判决。”茶发小女孩拿出录音,嘴角扬起了微微的弧度。

“你快点把录音交过来”男人像疯狗一样跑过来,苏棉伸手一个勾拳,又伸出一只腿,将他绊倒。

“啊~不好意思啊我手脚太长了呢”苏棉用一脸无辜的语气地说道。内心却想着:哼你活该,叫你凶我家志保小可爱。

苏棉牵起志保的手“走吧,我看你们的实验室使用时间早就到了关闭时间了”

苏棉和黛西牵着小哀去了学校附近的公园的长板凳坐下,周围是一片的玫瑰。

“你们为什么要帮我?”茶发小女孩的湖蓝色的眼瞳透露着警惕。

“问她”苏棉指了指旁边的女孩。

“小妹妹你好呀,我叫黛西。我是今天早上基础生物课坐在第一排的女生”

“哦~你就是那个一脸凶狠的用像抓小三的眼神盯了我一节课的女生”宫野志保一脸死鱼眼般说道。

“对不起小妹妹,我搞错了!对不起!请原谅我!”黛西双手合十呈祈祷状。

“哈哈哈哈”

“rosalind你笑啥呢!”黛西转头控诉道

“sorry! sorry!但是真的好好笑,抓小三的眼神哈哈哈”苏棉捂着笑道

“算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出现了!傲娇小哀!

宫野志保说完转头看向苏棉“那你呢,你又是为什么帮我?”宫野志保一脸严肃的盯着苏棉。

忽然电话铃响了“我的我的,戴维斯老师好像找我有事,我先走了哈。小妹妹下次姐姐我请你吃饭作为赔礼哈”黛西说着就挥了挥手,离开了。

苏棉:“……”

宫野志保“……”转头看向苏棉“你呢又是为何?你是组织里面的人吧!”

“什么组织?”苏棉不解,她是怎么知道的?

“你就是组织派来监视我的人吧,不用装傻。”宫野志保一脸毫不在意地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我是组织里的人?”难道我身上已经沾染了组织的气味?

“因为之前组织派来监视我的人都有一种味道,只要一靠近我就感觉得到”宫野志保一脸严肃的说道。

“啊是吗?可是我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呀”说着苏棉用鼻子闻了闻自己的袖口后一脸摆手摇脑。

宫野志保:“……”

“算了,我就告诉你吧。我,确实是组织里的人。本名rosalind 代号:薄荷朱莉普。至于你说的组织派我监视你这个问题嘛,很遗憾我可没有这个闲情雅致去接这种任务。”

“是吗?”女孩的表情表明了她根本不相信这种说辞。

“放心吧,我可没时间我忙着完成组织交代的其他任务呢!哦对了,你要是很想你的姐姐宫野明美,我可以帮你哦。让你和你姐姐通话聊聊天哦”苏棉眨着眼睛笑着说。

“你真的可以帮我和姐姐…”女孩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

“这有何难!放心吧,交给我”苏棉拍拍胸脯自信道。

“谢谢你Rosalind”女孩看着苏棉露出温暖恬静的表情,似春风拂面般令人心安。

“哦,对了如果实验室里的人还欺负你,你就来找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说着苏棉从书包里抽出一张便利贴,写上电话号码。

“喏,比较私人尽量不要告诉其他人哟~”

“那…那倒不用…”女孩想拒绝,苏棉将便利贴放在女孩手上“你要是有啥事也可以跟我说哦~”

突然手机响起,苏棉打开手机收到了一个文件,是新任务。

——明天上午9点,曼哈顿码头执行b任务。

Ps: 破译后的文件信息今晚之前发给我。

发送人:Gin

苏棉看着文件叹了口气,害,卑微社畜没人权呜呜呜

“怎么了,组织有任务了?”宫野志保看着苏棉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不仅有些担心。

“小孩子就不要管这些啦,我先走啦有事打我电话哈”苏棉摸了摸女孩的头,挥了挥手离开。

宫野志保看着手里的便利贴,抬手摸了摸头,露出来本该在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笑容“Rosalind 盛开的玫瑰……”转头看了看公园周围的各种颜色的传来阵阵幽香的玫瑰。

————————————我是分割线—————————

喵喵:恭喜志保上线啦!撒花花~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