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16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日本羽田国际机场。

苏棉刚下飞机准备找个落脚的酒店入住,稍作整理之后再去找琴酒他们吧。

苏棉在机场附近的酒店定了一间房。

“累死了啊!”明天还要去找房子,纽约的房子已经退了本来还想住久一点呢!真是的组织高层说调区域就把我调到日本总部,幸好我提前提前毕业了否则岂不是要休学???

叮叮叮~

“喂 rosalind ”

“啊拉~茱莉普你到日本了吗?”慵懒而又勾人心魂的女声传入苏棉的大脑中,不用说肯定是那个女人!

“啊拉~大明星这个时间居然有空给我打电话,我真是倍感荣幸呀~”

“看来你到日本了。”贝尔摩德浅笑一声“过几天我会去日本”

“你的电视剧录完了?”

“明天杀青。对了忘记跟你说了,朗姆要你去见他”

“朗姆?”

“对,明天琴酒应该会联系你,他会带你去组织总部”

“噢噢”苏棉挂断电话,独自坐在浴室的浴缸里拍打着浴缸里的洋菊。

终于要见朗姆了吗!所以现在到底是处于哪个时空?苏棉越来越混乱了。现在朗姆都出来了,怎么还没有见到威士忌三人组…… 甚至连警校组的消息都没有……

还是等明天见到朗姆再做计划吧。

还有那个人…… 看来得给他发个消息…不过以他的能力,应该早就知道我现在在哪里了。


第二天

苏棉中午才醒。醒来后看了看手机消息

——你现在在哪里,一个小时后到东京塔附近的公园的停车场。

发送人:GIN

 接收时间11;35分

苏棉看了看手机时间:12点15分 再看了看从酒店到东京塔路程后。

“……”20分钟怎么可能到啊!苏棉挠了挠她那睡得翘起来的卷发,匆匆忙忙跑进盥洗室洗漱,然后叫客房服务将早餐送到房间。随手抓了一瓶牛奶和面包就出门打车了。

到了东京塔附近后下车时,苏棉看着出租车司机将打车的账单递给自己。苏棉看了看账单后自闭了…… 在日本打车果然很贵啊啊啊!我的荷包ಥ_ಥ

苏棉到了停车场后一下子就看见琴酒的爱车——保时捷356A。果然豪车就是好认!

苏棉敲了敲车窗,车窗缓缓下降。苏棉发现坐在驾驶座的居然不是伏特加而是琴酒。

大佬专门来接我!咱受不起受不起啊!

“上车”琴酒叼着烟背靠在车座上,敲击着方向盘。

看来咱们的琴爷今天心情不错的样子嘛。

“哦”说着苏棉上了车,但是我应该坐那里?坐前面?那不行!副驾驶座是伏特加的专属座位;坐后面?那更不行了!这不是把琴酒当司机了嘛!要不然我还是坐车顶吧……

“ano…… GIN要不然我来开车吧,您坐后面?”苏棉小心翼翼的问道。

琴酒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苏棉“赶紧上车不要耽误时间,rum要见你!”

“……”行吧还是副驾驶座吧…

待苏棉坐上车后,琴酒脚踩油门呼得一声,车就冲出去了。苏棉惊呼一声,表示已吓死了。话说现在下车还来得及嘛?

突然琴酒冷笑了一声“以你得开车技术,估计天黑都到不了吧”

干什么嘛!这嘴巴还是这么毒舌!嘲笑讽刺的人的能力还是这么强。

“我好歹也是通过驾驶考试的,不至于到天黑!”苏棉觉得有必要阐述一下自己的能力,不然琴酒质疑我的能力,就不能在组织立足了。

“哦~那你知道在日本开车应该是走左车道还是右车道吗?”刚好红灯,琴酒转头看向苏棉,一脸嘲讽的表情看着苏棉“你知道组织的总部在哪吗?”

“……”行行行!你牛,你厉害,不愧是top kill 苏棉不打算和他争这种无聊的问题,默默的转向窗外风景。伏特加为什么不是你来接我啊啊啊!

(伏特加:啊嘁!谁在想我?难道是Aniki !)

绿灯亮了,黑色保时捷重新启动,驶入另一个郊区。


苏棉最后算是“见”到朗姆了也可以说没有见到。因为苏棉见到的是已经变声的电子语音,并没有见到朗姆本人。

但是组织里有传言朗姆本人是一个老人;也有人说朗姆其实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女人;还有人说朗姆是一个魁梧的男人。这些传言的共同点就是朗姆失去了一只眼睛,现在的眼睛是义眼。看来小哀的信息是没错的。

不过嘛,就算没见到本人也没关系。毕竟我已经知道他本人长啥样子了。遗憾的是没有见到传说中的那位先生——乌丸莲耶


之后朗姆让琴酒带苏棉认识了新成员。其中就有两位是我们的老熟人 皮斯科和龙舌兰。

“哎呀,组织真是人才辈出啊!这一位就是五年前加入组织的小女孩吧”说话的是一位年近60-70的老人。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了,但是看起来身体非常的硬朗。

“想必您就是皮斯科吧。您好,我叫rosalind 组织代号:Mint Julep”

“原来你认识我呀!”老人一脸慈祥的看着苏棉

“您的真名是枡山宪三,表面身份是财经界的大人物、汽车公司董事长,实际上是组织元老级别的成员。我说的对嘛”苏棉勾了勾唇露出招牌微笑。

“哈哈哈哈,不愧是曼哈顿和轩尼诗的女儿!”皮斯科突然大笑起来。

“原来您认识家父和家母”居然认识我的父母?!

“我认识你的父母,曼哈顿和轩尼诗,我和他们交情深厚,只是没想到……”皮斯科看着苏棉微微苦笑。

“没事了,我已经走出来了。接下来还请您多多指教”

“好!你有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皮斯科抬手摸了摸苏棉的脑袋就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看着自己的孙女的模样。

“对了,给你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一位是…”

“龙舌兰”苏棉抢先说出名字。我记得是某个游戏公司的某个社员进行交易因拿错箱子而被误炸身亡的。这个人真的和漫画里一模一样。身材魁梧高大,面露凶色,有浓密的胡子和美人沟下巴。

“你好,代号Mint Julep 请多指教!”苏棉伸出手想表示礼貌,结果这人居然完全不理会苏棉。

“你好,龙舌兰”他说话的时候带着一种奇怪的口音。

苏棉默默将手收回……尴尬!

接下来就是和其他组织成员打打招呼。譬如:卡尔瓦多斯 干邑白兰地等等。

“终于结束啦!”苏棉伸了伸懒腰,活动了一下脑袋。想到自己的行李还在酒店得快点回去拿出来,还要找房子……好累!好烦!看了看身边的男人,

嗯~ o(* ̄▽ ̄*)o 真养眼!

“aon…我先回去了有什么任务就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吧,再见”就在苏棉准备离开时,琴酒叫住了苏棉。

“拿着”琴酒将一串钥匙丢给苏棉“东京一处安全屋”说完转身开车离开。

“???”这…我不用找房子啦!oh耶!

组织的任务确实多,但是组织待遇好呀!说不定过几年我也可以像琴酒一样世界到处都有栋别墅!

苏棉马上拦下一辆的士回酒店收拾,等一下,东京一处安全屋在哪里呀?东京这么大我怎么知道这安全屋在哪?要不打电话给贝姐?不不不,现在这个时候美国那边是凌晨她肯定在补眠,要是打扰她后果不堪设想… 看来只能问琴酒了。

苏棉拿出手机找到联系人按下拨通键。他会不会不接啊,直接不鸟我。过了一会儿,电话接通了。

一道低沉的男声响起“喂,有事发短信”就在琴酒准备挂电话时“等一下琴酒大人,我想问一下安全屋在那个位置呀?我初来咋到对东京不太熟呀!”

电话另一边的男人嗤笑一声“你不是情报组数一数二的高手嘛,怎么?这点信息都找不到?还要问人?”

“……”这嘲讽的语气!这个毒舌的男人!

“……当然找得到啦,我只是想打电话给您,希望您回去的时候路上小心呢!”苏棉面带微笑,咬牙切齿说。

“那么就祝你好运”说完只剩下电话叮叮叮的响声和苏棉无声谩骂的脏话@#$%^~* mmp

最后苏棉只能自食其力,找酒店客服借了一台电脑最后找到了位于东京湾附近的一处安全屋。苏棉原本以为是类似于单间的小房子,没想到是公寓。

整理好行李之后,苏棉开始根据 今天获取的信息整理头绪。

首先龙舌兰还活着,距离上一次提到龙舌兰是五年前了。所以说这五年都没有进入柯南元年,所以说小柯现在可能还在读国中或者小学。但是根据志保现在的年龄来猜测小柯现在应该是刚上国中。那么现在离柯南元年还有五年。威士忌三人组应该也差不多出现了。苏棉欣喜“那我距离解放之日应该不远了!开心!”

——————————————————————————————————

小剧场:

某FBI王牌:我到底什么时候才登场!(扛起AWM-F 准备射杀  )

某喵:…大哥大哥咱们有话好好说哈! 马上就到你登场了!

某FBI王牌:我要确切的时间(举枪顶喵头)

某喵:下一话!下一话!大哥咱们能不能先把枪放下,怪吓人的哈!

某FBI王牌:下一话要是我没登场,后果你知道的(抬枪)

某喵:你放心我保证哈!

喵:感觉这一段剧情进展有点太慢了…要加快剧情进度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