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番外1

时间线:新年前夜,那位大人举行的组织成员酒会

出席成员:GIN 、RUM、 伏特加、贝尔摩德、黑麦、波本、苏格兰、水无玲奈、皮斯科、龙舌兰、卡尔瓦多斯、基安蒂和科恩


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停在Black AL门口。

是苏棉和贝尔摩德。

“啊拉~小猫咪今天的打扮有些朴素呢!”带着慵懒的语气,打量着苏棉今天的装扮。

苏棉眼前的女人妩媚动人,像是世间最毒的毒药。只需一眼便能让人如痴如醉。

“不过,你能出席酒会就已经够吸引注意力了。”

贝尔摩德用指尖卷了卷苏棉的粉色发尾,笑了笑“更何况小猫咪本来就足够漂亮,尤其是你这头粉色卷发”

“不不不,哪有千面魔女你漂亮啊”苏棉露出招牌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苏棉加入组织这么多年确实没有参加过酒会。

其一是当时还未取得代号,

其二是因为组织总部在日本,虽然在美国的时候也有一些成员自发组织的酒会。

但是苏棉对此并不感冒。并且大部分时间苏棉不是在做任务就是在做任务路上。

oh~poor Rosalind!

要不是这一次有机会见到那位大人,我才不会浪费着美好的休假日呢!

贝尔摩德主动拉起苏棉的手,眼里带笑“走吧,让成员们都看看被组织里称为血腥玫瑰的神秘人”

厚重而又精致的大门被打开,发出了低沉的响声,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还有一如既往的黑色……

“千面魔女贝尔摩德来了”

“她旁边那位粉色头发的女人是谁?好像没有经常在组织里见过她”

“那位估计就是传说中的血腥玫瑰吧,代号:薄荷茱莉普”

“你说的难道是和琴酒……”

“长得确实好看,怪不得琴酒……”

我说你们能小声的讨论吗?我都听到了喂!

苏棉今天穿了一件黑色吊带裙。

裙子长度在膝盖之上,裙边开叉,别着一个粉色的大蝴蝶外搭一件黑色西装。

一侧头发随意放下,另一侧别在耳边。锁骨上戴了一条银色的项链。

贝尔摩德带着苏棉来到一个调酒吧,在高脚凳坐下。

“需要些什么?”服务员语气平缓。

“粉色佳人”贝尔摩德支着脑袋带着悠悠的表情看着苏棉东张西望。

“怎么样,有没有欣赏的男人?姐给你帮你挑一个”

“???”what!

“你好,你的粉色佳人。请问这位小姐需要什么呢?”

苏棉感觉这个声音有些熟悉,抬眸看了一眼

!波本?!

“波本你是这里的服务员?”安室透你到底打了多少份工啊!

“呵~不是,这里的调酒师刚好有事临时拜托我帮他看三个小时”

“呵…呵…那你还挺厉害的呀~调酒也会真是全能!”

(波本你还有多少才能是朕不知道的?)

“谢谢美丽女士的赞美”波本露出紫灰色的瞳孔,礼貌回笑。

“美丽的女士你还没告诉我你需要什么呢?”

“来一杯龙舌兰日出吧”

“好的请稍等”说完波本就开始进行各种调酒操作,看得苏棉天花乱坠。

“啊拉~波本也是个不错的帅哥呢!你说是吧茱莉普”贝尔摩德揶揄道。

“……”

“茱莉普,你居然来了。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这高昂的女声,除了基安蒂以外苏棉想不到其他人了。

“……”

“对了琴酒在那边,你快过去呀”基安蒂推了推苏棉。

“……”谢邀,不想去!

琴酒正悠闲的坐在沙发上,抽着他的七星烟。沙发对面则是RYE手里拿着一杯酒。看色泽应该是苏格兰威士忌,桌子上摆着烟和火柴。而苏格兰则是坐在rye的另一边。

我就是死都不会过去的!

“茱莉普今天穿的不错,就是多了点什么”基安蒂上下打量着苏棉,最后目光定格在西装上。

为什么注意力都在我身上啊啊啊!这么多帅哥,看他们不好吗!

苏棉突然有不详的预感,连忙摆手“不不不,我在这挺好的就不过去啦!”

“我知道了,你应该把西装脱下来展现你的身材”说着基安蒂准备上手。

忽然灯光变暗,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响声。

“那位大人来了”贝尔摩德勾了勾唇角。

那位大人!乌丸莲耶真的要出现了!让我睁大眼睛看看这位活了上百年的大人物有多老。

聚光灯照射在屏幕上,屏幕里出现了一个七老八十的男人的剪影,发出了电子重金属的声音,似乎是利用了变音器。

真的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苏棉:“………”我无语住了

酒厂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喜欢神秘啊!最后苏棉啥都没听。

只知道乌丸莲耶也和普通公司的老板一样喜欢画大饼……

一点有用的情报都没有……麻了!

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演讲结束了……

“今晚就请各位尽情得释放压力吧”

话音刚落,屏幕就暗了。

接下来要做什么?如果没事我能回去了吗?

“贝姐,接下来应该没事了吧,那我就先回去了哈…”正准备跑路,贝尔摩德叫住苏棉“来都来了,不在呆一会?”

“…不了不了”

“不行,茱莉普你今天必须和我们一起呆在这里。不然,我们也可以继续刚才的提议。”基安蒂语气威胁道。

“……行…”

苏棉盯着手里的龙舌兰日出不做声响,一道道炙热的目光聚集在苏棉身上。

天啊我好想回家啊!各位组织成员能不能别老盯着我啊!去看帅哥啊啊啊!

“你看起来很无聊啊”

一道温润如玉的男声响起,苏棉转身就看见有着猫猫眼的男人正带着温和的目光看着苏棉。

“原来是苏格兰啊”

“是呀”

“要不然我们玩游戏吧”基安蒂忽然插进对话。她眼珠子转了转“就玩大冒险吧,玩真心话在场的各位估计嘴里说的话没一个可信的”

苏棉:危!

基安蒂这家伙肯定会搞我!

“我就不参加了,因为我突然感觉我不无聊了哈哈哈”

苏棉的脑子里现在就只有两个字:快逃!

“不行,谁都可以不参加,只有你不行”基安蒂面带狡黠

“……我觉得你在给我挖坑”这么明显的陷阱,我怎么可能会跳!

“我怎么可能挖这么明显的坑呢?你说对吧基尔”

基安蒂旁边的扎着低马尾发型女人似乎有些茫然“不是要玩大冒险吗?和挖坑关系呢?”

“……”基尔小姐姐你是认真的吗?居然装傻呜呜呜!没爱了!

“哈哈哈哈,你听到了吗茱莉普”基安蒂爽朗的笑声响应全场

“啊拉,茱莉普你应该还没见过她,她是最近获得代号的新人——基尔”

“我知道,本名水无玲奈,是日卖电视台的知名女主持人、记者。因为发现疑点,在被控制的情况下,夺下手枪成功反杀并且未透露任何情报”苏棉慵懒的抬眸看了一眼扎着低马尾发型女人。

“呵~我都差点忘记了,你是情报高手。你们是最不缺情报的”

“谢谢赞美哈”

苏棉伸出右手,带着合适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你好,我是Mint Julep,组织里大多数人可能更喜欢叫我血腥玫瑰,请多指教”

“你好Mint Julep,久闻大名 ”水无玲奈面带微笑,朝苏棉伸出手。

“好了好了,接下来我们开始大冒险吧,就用这个”基安蒂手指着调酒吧上面的空酒杯。

“杯口指向大冒险的执行者,杯尾提议者。那么开始吧”

第一轮杯口指向基尔,杯尾指向苏棉。

“说吧,你想让我做什么”基尔一双明亮的蓝色猫眼看着苏棉。

Oh my ga! 水无玲奈小姐姐真的好漂亮,简直就是大美人。

“背起离你最近的同性十秒钟”这个冒险绝对不会得罪人。

距离水无玲奈最近的同性是基安蒂。水无玲奈立马就将基安蒂背了起来。

10秒钟已经过了。

“这太无聊了吧”基安蒂从基尔的背上跳下来,一脸不满。

下一轮开始了

这一轮杯口是苏棉杯尾是基安蒂

糟了!苏棉看着基安蒂不怀好意的笑容,顿时毛骨悚然。

“茱莉普,我要你牵着琴酒的手持续一分钟!”

“!”我就知道…基安蒂这个家伙!

“基安蒂,我申请将一分钟变成10秒钟”

“不行!一分钟必须不多不少刚刚好”基安蒂一脸得意的盯着苏棉笑。

“你…基安蒂有句话叫做,做人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你是想让我命丧全场吗?”苏棉咬牙切齿。

“到那时候再说。放心琴酒不会把你怎么的,应该…吧”基安蒂的眼神左右瞟了瞟。

“……”

没办法苏棉只好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直直地走向坐在沙发上的琴爷。

“GIN你的左手或者右手借我一下,实在不行让我拉着你的衣袖1分钟也行”

苏棉已经带着视死如归的心了,大不了就被伯莱塔抵住脑袋。

“?”

琴酒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盯着苏棉,眼里带着嫌弃

“……”

苏棉指了指对面那个死女人,死死的盯着她,咬牙切齿的说“请琴酒大人配合一下,满足一下基安蒂那个死女人奇怪的狗屁兴趣爱好”

苏棉无奈道“实在不行,你拿枪指着我1分钟也行”

话音刚落,苏棉眼前就出现了琴酒的右手。

“?”

琴酒居然乖乖配合?太阳大西边出来啦?还是他今天心情太好?算了不管什么原因都好,赶紧结束这个大冒险吧。

话说回来,我是牵手1分钟还是拉着衣袖1分钟呢?

算了,还是拉衣袖吧!牵手我怕我的心脏要坏掉。

琴酒感觉到沙发旁边凹陷,有人拉着他的右侧衣袖,抬了抬眼皮后左手拿着酒杯继续喝酒了。

一旁的黑麦抽着烟眼神晦暗不明。

苏棉一边死死的盯着基安蒂一边看着手机时间,心里默数:10、9、8…

终于1分钟到了。苏棉如重释负。

“谢了GIN 我会让基安蒂知道什么叫害怕的”

“呵~”琴酒嗤笑一声,抬起右手将衣袖拍了拍。

“你要怎么让她害怕?嗯~”继续抽烟喝酒……

“呵,这还不简单,我可是最喜欢吓唬别人”


第三轮,杯口对着基安蒂,杯尾对着苏棉 。

“啊拉~终于到我了,让我想想什么大冒险比较刺激呢~”苏棉狡黠的看着基安蒂

“茱莉普你吓不倒我的,我什么都不怕”

“哦~是吗?那就拿着枪指着琴酒的脑袋持续一分钟吧~怎么样”

“你……别太过分啊”基安蒂有些慌乱。

“啊拉~是你说是吗都不怕的呀。”苏棉露出天真无邪的微笑。

“你……哼~去就去”说着基安蒂从脚腕处抽出一把枪,向琴酒所在的方向走去。

“算了,我突然觉得这个大冒险有些无趣。”苏棉手指卷了卷发尾,不似在意。

“那到底要我干什么?”

哎呀,基安蒂要炸毛了,得顺顺毛。

“这样吧,你抱着科恩一分钟。这个冒险简单吧”苏棉朝着炸毛的基安蒂眨了眨眼。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好啦好啦”

最后一轮。

又是苏棉执行大冒险,水无玲奈是提议者。

“我也不知道让你做什么,这样吧,你唱个歌给我听。”

“啊拉~唱歌这个注意不错”来人正是贝尔摩德

“你刚刚去哪里了?”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贝尔摩德勾了勾唇,眼神带着神秘的笑容。

“我记得你之前执行任务时在酒吧里当过驻唱歌手”

“哟~那看来你应该唱的不错啊。那你就在台上给我们唱一首吧,活跃一下气氛”

“啊这…我其实唱歌不好听的”逃!赶紧逃!

“好不好听我就不清楚了,但是当时的目标人可是听得如痴如醉呢!”贝尔摩德再次补刀。

“快点,不然你让你对着琴酒唱情歌”

“……” 基安蒂你这属实是恩将仇报了喂!

“行行行,我唱完歌之后能不能让我消停一下,各位看官。尤其是你基安蒂!”

“那得看你唱得能不能令我满意了”

“……帮我准备话筒和吉他”

“吉他我记得苏格兰有”科恩忽然出声。

科恩你从哪里来冒出来的?

敢情你刚刚都在看热闹啊!

“话筒什么的已经交代好伏特加了”

伏特加:不用谢嘿嘿

行吧……

苏棉走上台,手里拿着话筒。内心却在想着:好尴尬赶紧唱完结束!以后我再也不参加组织酒会了。

“茱莉普加油哟!我给你伴奏”苏格兰坐在高脚凳上拿着贝斯,朝着苏棉露出温和得笑意。

景光你果然就是天使吧!!!

苏棉平息呼吸,缓缓启齿。

——I'm so glad you made time to see me。

How's life, tell me how's your family

I haven't seen them in a while~  

You've been good, busier than ever

We small talk, work and the weather.

Your guard is up and I know why

Because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 is still 

burned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

You gave me roses and I left them there to

 die.

So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saying I'm sorry for 

that night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

啊啊啊!怎么感觉像是在参加学校元旦晚会得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啊喂!

It turns out freedom ain't nothing but missing you

Wishing I'd realized what I had when you were mine

I go back to December, turn around and make it alright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

一曲终了,终于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消停一会了。

忽然爆发雷鸣掌声,苏棉被吓到。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酒会里得成员高声喊着,其中就包括基安蒂那个女人。

“???”我唱得很好吗?

“Rosalind 再唱一首吧,你看有这么多观众想听你唱呢!你说是吧,GIN”贝尔摩德带着揶揄地语气,斜眼看着琴酒。

“哼~随便她”琴酒背靠着沙发,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那双绿眸。但是贝尔摩德仍然察觉到了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台上的那个女孩身上。

贝尔摩德的突然觉得这个时候的琴酒很温和,真是可笑!


台下的人还在高喊着,苏棉却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感觉像是她的个人演唱会啊!

算了,那就再来一首吧~

“What if, what if we run away? What if, what if we left today?

What if we said goodbye to safe and sound? 

And what if, what if we're hard to find?

What if, what if we lost our minds? ~~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Trippin' on skies, sippin' waterfalls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谢谢~”

“小猫咪唱的真不错呢!”贝尔摩德看了看旁边的琴酒,勾了勾嘴唇 。


“苏格兰谢谢你帮我伴奏哟~”

“我很荣幸为夜莺伴奏”苏格兰伸出手,牵着苏棉下台阶。

在台下的一个角落,戴着针织帽的长发男人一双玛瑙绿般的眼眸正盯着台上的女孩,若有所思。

难道是她?!

酒会结束后,苏棉发誓死也不会参加这种尴尬的场合了。

是夜,一个穿着浴袍的男人从盥洗室出来。身上还带有氤氲缭绕的水汽,他抬手拿毛巾擦了擦黑色长发。目光被桌子上的文件资料吸引。

文件上面写着:rosalind 

———————————————————————————

Taylor Swift--back to December

戳爷--youth



评论(3)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