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26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最后黑麦终于将衣服脱下来了。

伤的是右肩,还好是子弹擦过,不是中枪。

但是伤口很大,苏棉只学过简单的处理方法。他怎么还没来啊!

屋里安安静静的,只有两人有规律地呼吸声。已经是夜晚了。窗外的月光倾洒在屋内的实木地板上。

苏棉默默的坐在床边,伤口已经被简单处理过了。

黑麦躺在床上闭目养神。黑麦感觉到除了呼吸声,似乎还有哽咽声。

正想开口时,门铃响了。

 苏棉迅速跑到玄关开门。开门后一个带着眼镜的茶色头发,蓝色眼睛的男人朝着苏棉笑了笑。

苏棉看到男人后,眼泪瞬间低落。

“泽也哥,你终于来了”苏棉眼里带泪,脸带慌张。

被叫泽也的男人看见苏棉脸上带泪,连忙将手里的工具箱放下,伸手将女孩的眼泪拭去。

“怎么哭了?没事啦,我来了他就会没事的。我的技术你还不相信吗?”

男人温柔的摸了摸苏棉的脑袋。

“嗯…”苏棉似乎有被安慰到,将眼泪擦干。

“泽也哥,你快进来吧。”

黑麦感觉到有人进入房间,抬了抬眼。

“你好,我叫诚弘泽也。是一位私人医生,我现在看一下你的伤口”

“你好,麻烦你了”黑麦淡淡的打招呼。

“泽也哥,我已经做过简单的处理了”

苏棉看着诚弘泽也将伤口包扎布剪开。

“我知道,你处理的很及时,很好哦。” 诚弘泽也眉眼温润带笑。

“嘿嘿”苏棉不好意思的笑了。

黑麦垂眼看了看这两人,又闭目养神了。

“rosalind,你可不可以帮泽也哥做点吃的呀,我刚结束值班还什么都没吃呢!”

“好!”苏棉想了想自己在这里也帮不上忙,而且有泽也哥肯定没问题。

“对了,还是像以前那样"诚弘泽也转头朝苏棉温柔的笑了笑”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呀!走啦!”苏棉挠了挠头,憨憨的笑了笑。

诚弘泽也目送苏棉离开后,转头继续处理伤口。

“还没请问你的姓名呢”

见床上的长发男没有回应,诚弘泽也并没有感到不适。

“你不告诉我也没关系,我知道你们是不能被任何人取得任何信息”

黑麦原本闭目养神,听到这话缓缓地睁开了一只眼睛。

诚弘泽也礼貌微笑

“你不用担心,我并不是你所认为的那种人,我也不知道你们的组织。

我只是知道那孩子在做一些危险的事情,我也没有资格阻止她。只希望她能不要受伤”

“看起来你和她认识很久了”黑麦听完男人一番话后,将绿眸闭上。

“也不算太久。我和她是在美国读大学认识的。她先将我从死神里救出来,又将我从深渊拉出。”

诚弘泽也告诉黑麦自己刚上大学那年,父亲被抓。本来以为是长期家暴才被抓,后来才知道父亲是一个罪犯。父亲进监狱后,原以为自己可以迎来幸福的生活,没想到母亲三个月后因病去世了,留下自己和妹妹。

在接下来的日子,诚弘泽也勤工俭学,一边打工赚生活费和妹妹的学费,一边读书。

虽然辛苦但是日子过得很开心。

可是没想到大二那年得知自己那进监狱的父亲在之前居然借了高利贷。

放高利贷的人知道父亲进监狱后,上门催债。并且用妹妹的性命要挟,如果不能在3个月内还清高利贷就对妹妹下手。

即使报警也没有任何用处,因为他们在警方内部有人。

当时,自己发表的学术论文也被导师剽窃。万念俱焚的情况下,诚弘泽也心想要是死了是不是就没有这么多让人难受的事情了。

在那种情况下rosalind 像一道光一样照亮了自己那惨淡的人生。

她不仅救下了当时准备上楼顶,想从天台上跳下去的自己。

而且将妹妹从那群恶人手里救出来。

甚至连剽窃自己学术论文的导师的罪行也被曝光了。

那一天似乎所有人都认为上帝终于看到他的苦难,对他展开微笑。

只有诚弘泽也自己知道,并不是上帝看到他的悲惨经历,而是rosalind 那个宛如天使般的女孩将他拉出了深渊。

诚弘泽也永远记得当时rosalind对自己说的话。

“啊拉~你就是那个学术论文被剽窃的学长吧!干嘛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是你的东西就去抢回来啊!怕啥大不了跟他拼命!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有什么困难找我呀!我可是很厉害的哟!”

伤口处理完的同时故事也刚好结束。

黑麦听完诚弘泽也口中的苏棉后,陷入了沉思。

根据他现在手里掌握的茱莉普的情报,完全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虽然有时善良,但基本很少。

“其实我刚进门就想问你了,你和rosalind 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几乎没有见过她哭。这是第一次看她哭”

她哭了?她居然哭了。那么刚刚听到的哽咽声就是她在哭吗?

“大概是因为我救了她吧”

“谢谢你救了她,没有让她受伤。我替她谢谢你。你放心你的伤我看过了,没有太大问题,很快就能痊愈”

呵~黑麦内心嗤笑,这是在向我宣布,Rosalind是他的女人吗?真是令人发笑。


被称为天使的本人正在超市里采购食材,看着琳琅满目的菜苏棉陷入沉思。

话说泽也哥喜欢什么来的?我真的忘记了……

想起第一次遇见诚弘泽也时的场景。苏棉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他:毫无生气

当时苏棉才大一,就这么恰巧在戴维斯老师办公室遇到了他。

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眼神空洞,那双蓝色的眼眸就像一株没有得到阳光沐浴的向日葵一般暗淡无光。

后来黛西这个八卦聚集体告诉苏棉,诚弘泽也很可怜,自己发表的学术论文被导师剽窃,家里也出了很麻烦的事情。

苏棉虽觉得他很可怜,但是自己也不是圣母,什么事情都管。况且自己组织的身份不能招摇。

后来苏棉在调查情报时发现任务的目标人和放高利贷的,在警方内部的人有关系。于是顺藤摸瓜就查出来了。

至于剽窃学术论文嘛!苏棉只需要动动电脑,给那个导师发个威胁函,每天发一堆偷拍他的照片再发给他就行啦!果然过没几天,他就自曝了。

本着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的原则,苏棉顺便把诚弘泽也的妹妹也解救出来了。

虽然很大原因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没办法谁叫他是帅哥呢!毕竟咱对帅哥美女比较怜爱嘛!

——————————————————————————————————

喵:哦吼!某位FBI的情敌上线喽(虽然你也不止这一个情敌)

宝友们可以猜一下有哪些情敌哟(包括这位,已经上线了两个情敌了)

这边采访一下苏棉:请问你看到这位FBI王牌搜查官的腹肌时的感想?

苏棉:谢邀,没有世俗的欲望。

内心想法:我的注意力都在他的伤口上,脑子里哪有什么想法啊!

采访一下FBI王牌先生,您听到Rosalind的回答后你的感想是什么?

RYE:看来我要多健身,才能取得这位女性的青睐啊!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