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长腿(缘更)

chapter 27

穿越名柯之酒厂打工记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还请多多包涵!!!有私设!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呀!

苏棉回到公寓发现时诚弘泽也不在房子里面了,苏棉小心翼翼地将门打开,看见黑麦正在睡觉又轻轻地将门关上。

打开手机发现一大堆的短信。

“唉!烦躁!”先给琴酒发个短信,告诉他东西拿到手了。明天给他送过去。

再给贝尔摩德打个电话

“啊拉~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啊,事情解决了吗?”

女人慵懒的声音传入耳边

“解决了,明天会把东西交给琴酒的。这段时间我暂时需要休息”苏棉淡淡的说着。

“也是,你刚解决美国那边问题就被叫来确实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行了我知道了,没什么特殊情况不会打扰你休假的”

“正合我意”

打完电话,苏棉望了一眼黑麦所在的房间。回想起今天的场景不禁毛骨悚然。

如果不是子弹擦肩而过,而是中枪那么黑麦的右肩是不是会废掉?

苏棉光是想象就感到害怕和惊慌。幸好这次受伤的不是左利手,不然会影响接下来的剧情的。

他可是FBI的王牌狙击手啊!多少人心目中的老公呀!

他可不能为了救她这个配角而死,他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呢!

死?

死!

诸伏景光!对!

我差点忘记了这件大事!景光会在这一年卧底身份暴露!

除了景光卧底身份曝光,我记得还有一个人和景光的忌日相近。是谁呢?我想不起来了。

第二天早上,苏棉迷迷糊糊从沙发上醒来。因为苏棉租的是一房一厅,房间被黑麦睡了,自己只能睡沙发了。

“哈”揉揉眼睛,困…

先去盥洗室洗漱一下吧~

苏棉开门,关门转身发现自己好像又撞到墙了,又硬又软的。

正想抱怨时,等一下!我记得之前也有这种经历。死去的回忆开始攻击苏棉。

该不会……

没事,拐个弯就行了。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苏棉假装撞到墙晕晕乎乎得拐弯走另一边,等听到关门声响起。

马上跑到门边竖起耳朵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远之后,才安心下来,悠哉游哉的洗漱。

等苏棉出来的时候,黑麦已经坐在沙发上喝着苏棉昨晚买的速溶咖啡。

苏棉“……”

“你早上一般吃什么?我给你做”说着苏棉打开冰箱看了看有啥食材。见男人没啥反应,苏棉漂亮的眉眼微微皱起。

差点忘了这男人他吃能量棒长大的……

算了就做个鸡蛋瘦肉粥好了,毕竟是病患,吃清淡点。

“你不用做些什么,在那种情况下不管是谁我都会救”黑麦将咖啡杯放下抬眸看着苏棉,眼神平静。

“哦”苏棉淡淡的回答

过了一会儿,粥做好了。苏棉将粥盛一小碗,放在桌上。

随后一脸正经的看着沙发上的男人,缓缓启齿“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况且这次任务本来就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没有确认目标人物是否死亡而导致你受伤,所以责任在我。”

苏棉走近沙发,朝黑麦伸出手。

“?”男人露出疑惑的表情。

“吃完它,待会医生会再次上门处理你的伤口。”

苏棉看着黑麦接过碗,欣慰了许多。

“就算你不接受也请你配合一下我,让我内心的愧疚感消除一些。你可是组织一等一的狙击手,你要是手废了组织就失去了一个人才。”

说完苏棉也没有在意黑麦听到这些话的反应,她还要将盒子交给琴酒,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

出门前,苏棉发现黑麦已经回房间了。

算了,他能乖乖的别乱跑就行了。

苏棉先回了一趟组织安全屋取车然后再去找琴酒。

东京某郊区的废弃仓库。

“GIN 我来了,你人在哪?”苏棉倚在凯旋上打电话。

“稍等一会,我在路上”

苏棉听到了车子加速的声音。

过了一会,一辆黑色保时捷映入眼帘,车窗被摇下。苏棉看见琴酒嘴里叼着烟,手从车里伸出

“东西”

苏棉将盒子递给他,看着他检查了好几遍之后。寻思着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准备跑路。

“谢了。我欠你个人情”

“那倒不必了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没有特殊情况就别打扰我了。Boss那边我已经说过了。”

“美国那边的事情解决了吗?”

“嗯,不听话的都解决掉了。”

“呵~听起来那边很顺利啊。”

“没什么事情我就走了,拜拜”说着苏棉骑上凯旋,扬长而去。

“Aniki  听说茱莉普这次任务完成得并不太顺利”

伏特加还没说完,副驾驶做的男人猛地转头眼神狠戾的盯着伏特加。

“啊…就…是好像茱莉普受伤了。听说那个上市公司的社长带了两个枪手,茱莉普寡不敌众,受了点伤”

琴酒听伏特加说完后,回头看着茱莉普离去的背影,并将烟头扔向窗外。

“开车”男人话语中没有任何情绪。

伏特加有些不明白,Aniki刚刚听到茱莉普受伤明明有反应,怎么说完之后就没反应了呢?

不过管它的,只要东西拿到手就行了。

反正Aniki对任何人或事一直都挺冷淡的。

苏棉回程的路上想买一些男士衬衫,毕竟黑麦的衣服已经被血染红了,总不可能让他光着膀子吧……

诶?那个人是谁啊?一头黑色卷发,带着墨镜叼着烟的男人。看起来是个帅哥!

苏棉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在哪里呢?想不起来了。

算了,管它的。

苏棉来到一家男士服饰专卖店。

为什么我还得帮那个fbi买衣服啊!我感觉我的荷包又得瘦一圈呜呜呜ಥ_ಥ

他穿什么码数啊?颜色应该是黑色吧。

就在苏棉正在思考应该给黑麦买便宜的还是贵的,一只手伸出越过苏棉的头上把一件苏棉看中很久的黑色衬衫拿下来。准备拿去结账。

“诶!等一下,那件衣服是我想要的。请你还给我谢谢”怎么又遇到他了,这次嘴里没有叼着烟。

“哦?我看你一直在犹豫呢!不好意思这件衣服我要了,你还是选其他的吧”说着黑色卷发男人拿起衣服直直走向收银台。

苏棉看了一眼其他的衬衫,好贵……

刚刚那件款式和黑麦那件很像,价格也很接地气,最重要的是只有一件了。不行我要抢回来。凭什么让给他!

“不行,这件衣服是我先看上的,我刚刚只是在想要不要买”

男人轻笑“小姑娘你有没有听过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这句话呢!”

“……”

“客人…这个款式的我们还有很多件,只是刚刚还没拿出来……”

售货员小姐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么帅的帅哥和这么漂亮的小姐怎么能吵架呢!

“欢迎下次光临~”

终于买到了,真是尴尬死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

苏棉转身不耐烦的说“我干嘛要告诉你我的名字啊!”

“我叫松田阵平。拜拜!”

黑色卷发的男人将墨镜摘下,向苏棉打完招呼后又戴回去了,开着马自达扬长而去,留下苏棉在风中凌乱……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苏棉嘴里喃喃自语。

那个传说中的拆炸弹专家! 

苏棉想起刚刚松田阵平摘下眼镜的样子,天啊,那是老娘年轻时候的白月光!

居然遇到他了!

不过真的痞帅痞帅的!还是冷白皮!尤其是他那头卷毛,就像猫猫一样想让人rua一把!

既然他现在还活着,说明炸弹犯还没有行动。

我记得他离诸伏景光死亡日期只差一个月,现在是10月份距离11月还有1个月的时间,应该是够我调查了。

这次我一定要踢掉松田阵平的便当的,毕竟这么帅的帅哥怎么可以狗带啊!

帅哥应该造福人类啊!

回到米花町四丁目的公寓时,诚弘泽也刚好也在。

“泽也哥,他的伤怎么样了?”

“伤口已经开始结痂了。他的身体素质很好,恢复的很快。大概三四天手臂就能动了”

那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了泽也哥”

“真是的,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啊”

诚弘泽也带着温润的眼神看着苏棉笑了笑,抬手揉了揉苏棉的脑袋。

“啊真是的,泽也哥不要摸我的头啦!”苏棉将诚弘泽也的手移开,忽然想起一些事情。语气平缓的说“泽也哥,他的伤口还需要上药吗?”

“还需要上一两次的药”

“那你告诉我怎么上药吧。我明天得带他回去了”

不能在这里呆太久,不然组织那边会起疑心的。况且这个地方不能被发现,更不能将麻烦带给泽也哥。

“你……”诚弘泽也想问她为什么,想问她到底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他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看着她严肃的神情,精致的眉眼带着坚定。

他叹了口气,无奈道”好,我告诉你” 

诚弘泽也临走前,苏棉眼角弯弯看着他“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受伤的!我可是很厉害的哟!”

诚弘泽也笑着说“好~”

下次再见到她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送走诚弘泽也后,苏棉将诚弘泽也到访的痕迹清除掉。然后就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苏棉很早就醒了。需要收拾一下东西。

“这个给你”苏棉将昨天刚买的黑色衬衫丢给黑麦。

“你之前的衣服染血了,我让泽也哥处理掉了。这件衣服按你之前那件衣服的款式买的,应该差不多的”

“有劳了”

“今天我们得回公寓了”苏棉看着手机里琴酒发来的短信。

——任务完成得并不太顺利?

发送人:GIN

——你是指哪件任务?如果是前几天那个任务,你就不用担心了,该死的都死了。

发送人:Mint Julep

苏棉看着短信勾了勾唇角,GIN还是这么谨慎啊。

忽然感觉有目光直直地盯着自己,抬眸就看见黑麦裸着上半身……

说实话,这画面有点过于刺激了。

之前帮他脱衣服都是在晚上并且是瞎灯黑火的,而且当时注意力都在他的伤口上。

现在大白天的,而且他的伤口也没有这么严重了。着实有点顶不住啊!

不愧是FBI王牌搜查官,身材就是好啊!这八块腹肌,这优美的线条…

“你……你怎么还不换衣服?”苏棉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黑麦用左手指了指右肩,带着低沉有力的浑厚的嗓音“左手可以,右手肩膀抬不了。麻烦你帮一下忙”

“噢噢,我帮你吧”

苏棉走上前,小心翼翼的将衬衫套在黑麦身上。然后整理好。

“扣…扣子你自己扣吧”啊啊啊好尴尬~

“你确定我扣了了?”

苏棉听见转头看了看衣服扣子,才想起来他的右手现在不太灵活。扣扣子需要两只手。

“不好意思!”苏棉乖乖的走到黑麦的胸前,将扣子一个一个扣好。

屋子里十分寂静,屋外枝头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

但是苏棉根本没注意,或者说根本听不到。

因为两人贴的很近,苏棉几乎只能听到心跳和呼吸声。

她觉得有一股奇怪的感觉围绕着自己和黑麦之间。

是谁的心跳加快了?

“你的心跳有点快?”

“你先不要说话!!!”天啊!苏棉感觉黑麦刚刚像是在耳语一般。这种场景瞬间让苏棉想起自己年轻时看的那些玛丽苏偶像剧场景。

什么贴身换衣服啊,什么耳鬓厮磨啊…… 

脑子里一堆都是不能播的东西……

苏棉打死都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身上会出现这种玛丽苏的场景……

苏棉第一次后悔自己看了这么多没营养的偶像剧。

“你说话会影响我思考。衣服扣好了。走吧”苏棉立马转身拿包包,走出房门。

再不跑,我的心脏就负荷不了了。

黑麦看了看衬衫扣子,再看了看苏棉匆匆忙忙逃跑的背影。嘴角微微扬起。

回到公寓后,苏棉又连续几天亲自去黑麦的家里帮他换药。

期间琴酒来过一次,进门后他盯着苏棉看来十秒钟之后,再望了一眼苏棉的房子之后就走了。搞得苏棉十分困惑摸不着头脑。

过了一个星期后,黑麦终于完全痊愈了。

“真是可喜可贺!”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计划踢掉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的便当。

“那么救援大作战开始!”

——————————————————————————

小剧场:

苏棉开着雪佛兰回公寓。

黑麦:嗯~看起来比上次熟练很多

苏棉:其实我开摩托车更熟练,你要不要坐我的摩托车后座试一试。(哼~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风中凌乱!)

喵:松田阵平上线啦!!!撒花~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